unnamed (1) (複製)  

生男生女 準媽媽樣子大不同

20160916終於非常確定的開獎惹-是小男生,

前幾次寶寶都依職趴著側身不願意明著讓我們看,

今天差不多已經5個月惹醫生很肯定地公開說明,

但是Ariel聽到時大崩潰哭惹,真是讓媽媽心疼不已。

以下就我兩胎經驗跟大家分享

懷大寶是MM-愛吃甜愛吃水果然後孕吐只有前幾周

懷2寶還不確定是DD還MM-愛吃鹹愛吃飯愛吃肉愛吃辣孕吐吐到瘦2公斤

另外坊間也都有個總說法

醫師A:坊間說法,孕婦的口味若是改變,變得愛吃甜食有可能會生女孩,愛吃重鹹口味,則可能生男孩,甚至孕婦口味與前胎不同,則胎兒的性別也會隨著改變?

陳芳怡醫師表示,在醫學上父母的飲食狀況的確會影響胎兒的性別,不過是與酸鹼體質有很大的關聯性,主要能控制男女較有科學根據的部分,就屬女性體質,

通常「女性體質偏酸,男性偏鹼,會生女孩,反之則是男孩」但此應為「因果論」,

而非是因為「懷了女胎想吃甜食、懷了男胎喜吃鹹食」的說法,且第一胎與第二胎的狀況多類似,口味並不會變得太多。

陳芳怡醫師建議,想要懷男孩,女性平時可多吃鹼性食物,男性要攝取均衡飲食,想要懷女孩,女性則要避免吃太多鹼性食物,但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以免影響身體健康,

男女雙方均攝取均衡飲食即可。而根據國外研究,早餐吃豐盛一點,加入豐盛穀物,比較容易生男生,提供媽咪們參考。

鹼性食物:蔬菜、香蕉、李子等水果,穀物、茶、海帶、海藻、酵母、鈣、維生素D。

酸性食物:所有肉類、魚,奶油、冰淇淋、乳酪、調味乳等乳製品,玉米、酸性水果、巧克力、飲料。

再附上一則奇妙的小故事

女兒曾經就跟我說有一個很兇的妹妹都會搶他東西還會咬他要我不要讓他來我家

然後後來又說有一個弟弟一直哭一直哭問我可以給他喝奶瓶嗎?

當時覺得很奇怪童言童語八想說他是在玩扮家家酒吧!

結果有一天我爸來我家說你要去把嬰靈處理一下?

我問他幹嘛??

他說有因仔靈在你家應該是無緣的孩子

後來我才想到我之前有流產2次

然後Ariel一開始跟我說肚子是MM突然有一天又跟我說是DD

我說你又再亂說囉?一下DD一下MM

他就說之前是MM阿,可是我們去花蓮(我員工旅遊)他就都不牽好亂跑就被車子撞到

然後DD就來了阿
Ariel還說他們是之前有跟他玩的那個DD+MM

可是我不喜歡那個MM因為MM太兇我把他趕走了

瞬間毛骨悚然

但至少都是我的孩子

 

歡迎按讚追蹤

IG帳號👉 👉beautyhana2018

Youtube👉 👉goo.gl/aFScZ3

TikTok帳號👉 👉wwwhouse

Blog👉 👉beautyhana2018.pixnet.net/blog

Hana綺華妝髮造型FB👉 👉www.facebook.com/beautyHana2018

arrow
arrow

    Hana綺華/樂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