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心
就來說說究竟是什麼原因讓Hana半路出家一頭踏進了這個新娘秘書、妝髮造型師行業呢?

在學校念書的時候,就一直是念設計的,不過卻是建築設計,不折不扣在建築設計琢磨了8年,是個十足的建築系女孩,大學時期打工就一直與醫療美容產業非常有緣,從行政護士到美容師再到諮詢師也是一晃眼就10年了,由於我還頗有一點繪畫天分,尤其對色彩有著濃厚的興趣與敏銳度,不斷思考如何將繪畫與美容融為一體,所以決定投身美容產業並傾向於朝彩妝髮型技能發展。

用心

剛開始,因為我沒有任何人指導的情況下,只能利用網路的便捷,上YOUTUBE、FB、LINE,多加涉取資訊並自學,但仍沒有方向,因此參加了坊間的美容協會補習班考取美容相關證照,秉持著多看、多問、多做的理念來磨練自我美容彩妝技能。
說來有趣,考照當天每個人都緊張兮兮,只有我四處與人打交道聊天交友,也因此認識了更多志同道合的美容、彩妝、造型、攝影、媒體相關行業的人,我的視野慢慢變廣了。😘🤗❤✨

耐心

身為一位出色的造型師或新娘秘書,要具備那些造型技能與實力呢?應該努力進修、強化的方向呢?

除了要具有豐富的造型知識與造型技術,也要深切了解色彩的表現要領,還需要不時吸收與應用流行資訊,更要具有敏銳的判斷力與觀察力,本身更需要有美的鑑賞力及會話能力,最後咬能有創作創新的動力,這樣才能勇許發展。

 

歡迎按讚追蹤

IG帳號👉 👉beautyhana2018

Youtube👉 👉goo.gl/aFScZ3

TikTok帳號👉 👉wwwhouse

Blog👉 👉beautyhana2018.pixnet.net/blog

Hana綺華妝髮造型FB👉 👉www.facebook.com/beautyHana2018

arrow
arrow

    Hana綺華/樂樂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